人生啊……地不熟。

【德罗】半指金

*ABO世界观,时间线不从属于系列中任何一篇。Alpha!Draco/Omega!Ron,有ABO就当然要有崽崽了。是小甜饼。

*罗恩的相亲对象是个直男麻瓜。

*没问题了?↓

“斯科皮,他正在睡觉。”德拉科站在卧室门口,唇角跳动着嘲弄的笑,“我不允许你去搅扰他。”

这对父子的关系向来不是很好。

少年的身影站在走廊尽头倔强地盯着他,然而德拉科只是哼笑一声,闪身进了卧室,顺手施了咒语锁住门。

Omega正在床上昏睡。他的小腹微微隆起,象征着又一个生命的到来。

是这样一双少年夫妻啊。昔日里在学校莽撞的、稀里糊涂的Omega小腹里已经孕育着下一个生命,这实在是爱所导致的结合,一个神圣的过程。另一个刻薄尖酸的男孩子已经开始学习如何为人夫人父,他的肩上终于有了责任这一概念。

德拉科不怎么喜欢孩子,他觉得这简直太危险。如果说斯科皮还是让他们怀抱着期冀等待的,那么第二个孩子实在是意外,因为德拉科被十五年前惊心动魄的那天吓到了。

当初斯科皮出生时他才二十五岁,就不得不背负起了父亲这一职责。这个孩子的到来完全扰乱了他和罗恩的生活。他在房间门口来回逡巡踱步,苍白的脸褪去了最后一丝血色,比罗恩还要紧张。当他听到罗恩的呻吟和惨叫,几乎连波特和格兰杰都抑制不住他,要冲进房间里去,但是一位治疗师拦住了他——“先生,你不要着急。每个omega巫师生育都会有风险的,”这治疗师显然不怎么会聊天,“圣芒戈上个月还有两位治疗师生育时出现了出血……”

“算我求求你了,”马尔福紧绷的神经被他又狠狠扎了一刀,“你他妈能不能闭嘴!”

不过幸好很快产房里就推出一辆小小的婴儿车。治疗师同样带来了罗恩也很平安的消息。

斯科皮出生之后马尔福连婴儿床都没有扶一下,匆忙扑进了房间。罗恩正在床上瞑目休息,一睁眼就看到蠢白貂眼圈通红,眼泪儿都要在脸上滑出两个泪沟。唇角耷拉着,一副哭相,昂贵的西服揉搓得皱皱巴巴,得到头生子似乎让他没有一点喜悦。

“……德拉科,你哭了?”罗恩疑惑,但他现在也实在虚弱,只得用气音询问。

“我没哭!刚才有点迷了眼,洗了把脸,这是水。”

罗木桩难得情商高了一回,无奈道:“那快把水擦了吧。”

在婚姻中罗恩一直是扮演着包容的角色,尽管他只比德拉科大几个月。在大事上他们会共同商议,这时德拉科才像个决策者。罗恩在这方面的思维有时是不如他的。当然,罗恩本身是个有胆有识的人,没有人否定过他的优秀。他大部分时间同意德拉科的想法,偶尔会和他大吵一架。而在小事上德拉科的孩子般的任性让罗恩不得不像对待幼弟似的宽恕他。德拉科对罗恩的独占欲很强,这源于他和罗恩的婚姻起始。

罗恩的感觉十分迟钝,他不能很快的意识到德拉科的爱意。这也来自于德拉科的傲慢将他的情感掩藏起来了。罗恩成年后去参加了一个麻瓜beta提出的约会。beta不知道罗恩是巫师和他的身世,只是在哈利带罗恩去麻瓜界时一眼认中了这个无主的、青春的omega。这场事故令德拉科到现在还念念不忘,他暗赞了一声那个麻瓜的眼光,但是还是决定将此beta认作他的死敌。

罗恩和beta约在一家餐厅,当德拉科知道这个消息时,约会已经开始了。罗恩在约定时间前十分钟赶到,他还想着这家餐厅的蜜汁鸡腿上次哈利带他来吃过,很好吃。他等了三十五分钟,那个beta才姗姗来迟。

“呃……吃点什么?”罗恩礼节性的问了一句。

“你没有点餐吗?我以为你会把餐点好!这样,结账时AA制。”

罗恩同意了,他并不认为各自付账有什么不好。

在等餐的过程中,beta频繁地看表,并不停地强调着beta的重要性,和omega所谓需要“顺从”的狗屁倒灶的话。

“如果我们结婚,两年至少需要生一个孩子吧?现在出台的保护omega政 策真是麻烦至极,omega不挣钱光靠着beta么?那omega干什么?”

罗恩听到此处时已经咬紧了牙关,他连鸡腿都吃不下去了,决计beta再说一个字就把他的头扣到汤盆里。

然而他身边突然坐了一个人。金发的马尔福,刻薄相。

“beta能干什么?孕育后代质量极差,连结都成不了。”他嘲笑道。

“你又是谁?!”beta惊怒地站起来,“你来这里做什么?”

“抱歉,他是我……我……弟弟。”罗恩一时脑子迟滞,编出了一个听着都假的谎言。

“我是他弟弟。”面容阴沉的alpha剜了罗恩一眼。“他还有五个alpha哥哥。”

最后约会是没有成功。麻瓜再也没联系过罗恩。回家的路上两人相对无言。德拉科踢着石子,假装漫不经心地,忽然小声提议道:“嘿,罗恩。考不考虑我?”

然后他们俩结婚了。他们穿着相同的装束,互相为对方带上了戒指。罗恩的戒指上被刻上了德拉科的名字,用金粉描抹了一层。罗恩稍微低下头去,吻面前这个alpha的唇。罗恩稍微有一点尴尬。德拉科也是。哪个omega会比alpha高?

一直到现在,十六年过去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已经进了霍格沃茨上学,而马上会出生第二个孩子。他们已经不再年轻了,但幸而他们仍然相爱。

斯科皮没有被获准和他的生父亲近亲近。他撇撇嘴,在自己的旋转椅上坐了下来,百无聊赖地转了转,逗弄着猫头鹰。

他简直是德拉科儿时的翻版,细瘦苍白,灰色的眼睛与浅金色的头发。能看出他与韦斯莱家有关的是他的铂金色睫毛,这点恰好地遗传了他的生父,准不会认错。

有一天他忽然的长大了,不再是父母的娇儿,嗓子没有了奶音,是青少年的沙哑和低沉,稍微提气就要破音;他开始有了自己的秘密,这令他的生父有些恐慌,和他的祖母莫莉探讨了很久小孩儿会喜欢什么样的姑娘。即使斯科皮还没有分化性征,但罗恩和德拉科不约而同的认为他一定会是个alpha,归功于马尔福强大的基因。

两个英国人。两个巫师。阴差阳错地,他们从儿时的打闹、到少年时的争斗、再到并肩作战,而成年后终于相爱成婚。

罗恩偶尔也会觉得不可思议,但当他睁开眼,准备去接一杯温水时,另一边的床头灯亮起,魔杖指挥着一个水杯飘到他的手里,他和他的alpha在孩子睡着的隔壁小声探讨明天的早饭、或是孩子的成长时,他觉得这样也很不错。

END

*斯科皮出生于2005年9月-2006年8月之间。我的设定为2006年5月。

好久没写甜饼啦不太顺手ovo

评论 ( 12 )
热度 ( 826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