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啊……地不熟。

【德罗】知更鸟

*德拉科x罗恩,站定了别歪!!

*知更鸟又称上帝之鸟,代表着希望活泼与爱情,对伴侣非常忠贞【划重点】

*依旧是通婚小日常,甜甜甜甜甜。时间线紧承上回。小两口再次深夜谈话。

*我爱他,是因为他像爱情本身应有的样子。——王尔德

*没问题了?↓


他用魔杖对着自己手腕上的疤痕,那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伤口,却留下了一个不能愈合的疤。

他脑子里有点混乱,似乎声音在他耳边回荡。

“我是走投无路,我才不想和你结婚,蠢鼬鼠。”

“死白貂,你以为我想入住你那个锈透了的马尔福庄园?”

......

“我有五个兄弟,一个妹子,你不能说我的家人和朋友不好。否则我会立刻和你决裂。”

他恍惚而又惊慌失措。

“除掉他。”

“除掉它。”

声音最终重合在一起。他的眼像被火在烧,手臂上黑魔标志灼灼作痛。

“别......”他挤出一个声调,“别杀他......”

他的爱人被巨蟒吞噬了。他这个眼线、这个走狗还苟活,而他的爱人临走前在他手腕上留下一个深可见骨的咬痕。

“我第一天见你,——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东西。”

他颤抖着念除疤咒,魔杖的顶端荧荧有光,然而疤痕固执地不肯消失。天是白色的,有两只知更鸟在树上啾啾唧唧,卿卿我我;然而这样自由的天地,他却不能够随心所欲地痛哭流涕。曾经罗恩说过的五个哥哥和一个妹子,在食死徒的手里变成了尸体。


“My Lord, I can't fail.”

“我必须去救罗恩——他和我有婚约在身。”

他似乎在海中分成两半,一半猖狂大笑,一半放声大哭,哀悼他无疾而终的爱情与未曾开始的一切,又庆祝他俨然在望的虚拟的胜利。


他从睡梦中惊醒,往身边摸去,冰冷的指尖触到枕边人的脖颈。

“嗯......?”罗恩懒得翻身,“......德拉科,你干什么?做噩梦了吗?”

“罗恩,”他罕见地叫着罗恩的名字,嗓子很干哑,他的暖和的被子不能温暖他的身体,他把罗恩的被子掀起来钻进去。

罗恩被他冰的一激灵:“你怎么这么凉?”但仍然睡意浓浓,于是把他裹到被子里随手拍了拍他的后背准备再次沉入梦乡。

德拉科在他耳边小声说:“我梦到你在霍格沃茨之战中死了......”他抱紧了罗恩,手摸到他柔软的唇线,“伏地魔赢了会怎么样呢......”

“那我就跟你决裂,”罗恩郁闷的说道,“求你让我睡觉。”

德拉科干脆拧亮了灯。

罗恩捂住眼:“喂!你失眠也不能让我不能睡觉啊,死白貂。”

德拉科还没有缓过来,他只是切切地求证:“我需要你证明你爱我。”

罗恩揉着乱糟糟的头发坐起身,拿起床头柜上的白金雪貂玩偶上摆着的婚戒扔给德拉科:“行了吧......现在三点了,马尔福。”

戒指烁烁闪光。德拉科抚摸着牢靠的铂金的戒圈,和传说中永不褪色的钻石,将它和自己的无名指上进行比对。他低着头,脸色很苍白,这一贯是他的标志。罗恩用魔杖召唤来一杯热牛奶递到他手里,故作老成地道:“现在年轻人总是爱做噩梦啊。”

德拉科下意识地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睡衣略开领露出他的苍白单薄——但十分可靠的胸膛,他舔了舔嘴唇,显得嘴唇很红润。纤长睫毛半垂,连同半个人,落在灯影里。

他仍然摆出一副高傲姿态:“我傲慢自大,刻薄毒舌,不择手段。你爱我,总是要费点劲的。”

而罗恩笑了:“U are so fucking young and sexy,Draco.”他顿了顿,“你有诸如以上所有缺点,不可否认,你长得好看。”

德拉科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你爱我,只因为——这个?”

罗恩再次笑起来,他拉着德拉科倒在绣着知更鸟的丝绒被上:“我爱你,是因为你像爱情本身应有的样子。”他亲吻德拉科的额头,“晚安。”

德拉科打了个响指,灯熄了,而德拉科翻身压在了罗恩身上。

“晚安。”他说。

被子下的人愤怒地叫了一声:“德拉科你又来!唔......”


灯确实熄了,云也聚起来了,月亮也看不到什么了。

END

年轻性感马天龙,成熟稳重罗木桩【住口。】

大家好又是我,我又来听他们俩墙角了。

评论 ( 21 )
热度 ( 665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