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啊……地不熟。

【HP/RW】少年

*填词,词风浮夸,不知所云。没修过稿。表面上是HPRW的爱情故事其实内里隐藏一个巨大的哈利单箭头

*原曲:地尽头

*填词:我

*等过一段时间搞一搞。

 

【文案:很久之后有一个吟游诗人,说以前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和他最好的朋友罗恩有超越朋友的关系。

当时他被别人啐了一口:“他们明明各有妻子儿女,家庭幸福,你哪里来的野史,说什么胡话?”

吟游诗人不争不恼,仅仅笑道:“野史往往最真实。”】

微醺上危楼 扶栏似摘星辰

一步若踏错 粉骨也碎身

庆幸我尚可 钢丝上与你接吻

悬崖边弹琴

——

青绿色瞳孔 倒映着伤痕

孤独一人面对世上黄昏

只有你 值得我

交付真心

摇曳翩转蕾丝坠花酒红裙

迷醉灯光渲染的气氛

这暗无天日的萌动的阴沉

竟名为“青春”

我曾盼望成长恰似盼君信

犹如鱼渴水 犹鹿慕林

等我终于梦醒

不过

自我垒造少年的坟

索居与合群 竟集于我一身

猜忌与疑心 缠裹着信任

我迷恋追寻 颈上鲜血飞溅后

伤口的余温

“我付出百年 来与你相见”

只是少女向往绮丽梦幻

但如今 我也在

深渊 沉沦

尚能看着你微卷睫毛出神

尚能亲吻你温软的唇

何惧天地崩塌魄散与飞魂?

“此生已无恨。”

我曾盼望成长恰似盼君信

犹如鱼渴水 犹鹿慕林

等我终于梦醒

不过

自我垒造少年的坟

往昔旧事 悲哀浊浑

散化为光尘

煎熬半生 一往情深

泣笑都隐忍

你我仅止 共赴前程

也算做温存

故人只堪 一纸诗篇

付予游者吟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琴 | Powered by LOFTER